让她降落 - 何璐



看到很多小可爱留言说特别喜欢这首歌。
我也是其中一人。

心里一直有一个结局,就像歌词说的:

宁愿是条船如果你是大海,

至少让她降落在你怀中。






小怜和柳少爷是典型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式悲剧。

那些旧时代的条条框框沿袭至今,也依旧存在。

刨去角色本身不说。


他没有烟火绚丽,也不像鸟儿会迁徙,可是,他走过唯独他走过,让你停下了脚步。


这是我心里最美的开场。


这让我又想起了另一句歌词:他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,不及他第一次遇见你。



这是我心里的李懂和顾顺。



他们像是战火纷飞的黑暗里,从天而降的一束光;也是泥泞道路上,拔地而起的芦苇。


希望和绝望总是一线之隔,可是他们在边缘相遇了,绝望也变成了希望。


以前人们追寻人生若只如初见,我现在觉得,初见以后才是更无尽广阔的燎原。


那是希望,是梦想,是细数不清爱意,和缠绵不绝的念想。





歌曲分享给你们呀,谢谢你们的留言和私信,我也很爱你们。

评论(8)
热度(1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月梅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